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DisneyPlus与Hulu的合并不仅仅是流媒体捆绑

导读 截至今天,Hulu已成为迪士尼+的一部分。Hulu仍然存在——它甚至还有自己的应用程序——但它也与该公司的所有其他内容一起被捆绑到迪士尼的...

截至今天,Hulu已成为迪士尼+的一部分。Hulu仍然存在——它甚至还有自己的应用程序——但它也与该公司的所有其他内容一起被捆绑到迪士尼的主要流媒体服务中。就连迪士尼+的标志也发生了变化,融入了标志性的绿色Hulu色调。

从产品的角度来看,Hulu集成大致就是您想象的那样。Hulu现在是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板块,紧邻Marvel、Pixar、国家地理等。价格没有变化;它仍然仅限美国使用,并且该应用程序不会消失。Hulu节目和电影也会出现在搜索结果和推荐中;如果您订阅了Hulu,您将无缝地获得一切,如果您没有订阅,该应用程序将尝试说服您注册。迪士尼已经对此进行了几个月的Beta测试,而且效果很好——弄清楚什么是“Hulu的东西”可能会有点令人困惑,而“皮克斯的东西”更容易定义,但这里没有什么令人震惊的新东西或令人困惑的东西。这只是迪士尼+中的Hulu。

但事实证明,“这只是DisneyPlus内部的Hulu”,这比听起来更重要,也是一项更大的事业。在准备整合Hulu的同时,迪士尼也一直在改变整个公司对流媒体的看法。它致力于更好地集成从登录工具到广告平台再到元数据和个性化系统的所有内容,以便迪士尼可以从拥有一系列流媒体服务和平台到在整个公司拥有更像单一产品的东西。

所以,是的,Hulu只是一块瓷砖。但这个板块似乎也代表了迪士尼内部更大的东西:所有事物的全面迪士尼+化,因为它在过去几年中建立的技术和战略渗透到了迪士尼所做的所有其他事情中。迪士尼娱乐公司和ESPN的总裁兼首席技术官亚伦·拉伯格(AaronLaBerge)表示:“我们放眼未来,采取了非常长期的策略。”“我们将永远运行流媒体服务。”

这里只是一个例子:该公司内容运营执行副总裁克里斯·劳森(ChrisLawson)估计,迪士尼必须将超过100,000项个人资产从Hulu转移到DisneyPlus,才能完成这项工作。“这是我们拥有的内容和来自合作伙伴的内容的混合体,”他说。每个合作伙伴都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格式、附加不同的元数据共享该内容。

Hulu是一款已有16年历史的应用程序,其运行的技术平台与已有四年历史的Disney+截然不同。因此,迪士尼必须重新编码所有Hulu视频文件才能在DisneyPlus上运行,这本来可以以相对简单的方式完成,但该公司决定利用这个机会推出一个适用于所有内容的单一内容库系统,到处。拉伯格说,这一工作仍在进行中:“这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提升。但归根结底,我们将为整个公司拥有一个主媒体库,它具有相同一致的元数据格式、内容描述和播放编码,这对于整个华特迪士尼公司来说是最高的质量。”

顺便说一句,这100,000个资产中的很多都不是视频文件。它们是设计用于应用程序中的各个地方、电子邮件营销爆炸、好莱坞广告牌和其他地方的艺术品。DisneyPlus是一项庞大的全球服务,要求内容提供商在每部作品中包含大量此类内容,最多是Hulu要求的两倍。因此,迪士尼流程的一部分就是改编所有Hulu艺术,并让其他所有人都达到迪士尼+的标准。“当下一部漫威电影上映时,会有一个关于如何交付内容以及与之相关的艺术作品的规范,”拉伯格说。

元数据(有关每个标题的信息)也是如此。流媒体元数据一团糟;每个工作室、制片人和平台似乎都有不同的语言来谈论内容。迪士尼产品工程高级副总裁JayDonnell表示,迪士尼一直在开发类似通用元数据翻译器的产品。“我们不假设只有一个事实来源,”他说。“我们可以从所有这些不同的目录中获取内容,并以统一的方式表示。”

改进的元数据使搜索等功能变得更好,并且还提高了个性化。通过统一后台的所有内容,迪士尼现在计划使用公司的所有有关您的数据来推荐您可能喜欢的东西。您在Hulu上观看的内容会影响您对DisneyPlus的推荐,反之亦然;最终,您在迪士尼世界乘坐的游乐设施或您在ESPN上关心的球队也可能会如此。迪士尼一直致力于统一身份,以便您在Hulu应用程序上的身份与您在DisneyPlus、ESPN和有线电视机顶盒上的身份相关联。(这也有助于打击密码共享。)其中大部分现在才开始推出,但拉伯格表示,随着它流经迪士尼的机器学习系统,它会很快变得更好。劳森说,甚至搜索也可以根据您正在观看的内容以及可能正在寻找的内容进行实时个性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目标是让迪士尼的所有流媒体服务,甚至整个迪士尼,都在这个单一系统中运行。这意味着让这些工具能够以多种语言、跨多个地区并与许多合作伙伴一起使用。这需要一段时间,最终,它影响的不仅仅是迪士尼+。它将改变整个公司思考、创建和分发内容的方式。LaBerge多次表示,Hulu集成的推出只是许多新系统和产品的第一个实例,这些系统和产品最终将出现在其他地方,甚至包括像Hulu应用程序这样的地方,用户可能会开始注意到更好的推荐和流媒体质量。

当我问拉伯奇,当迪士尼+真正接管迪士尼的那一刻,这是否感觉像是一个拐点时,他说是的。但不是我想的那样。他说,未来不一定是一款适用于所有事情的庞然大物应用程序。“它可以是一个应用程序,也可以存在于一个应用程序之外——我们设计它的方式并不重要。”你和我,观众,可能永远不会注意到迪士尼所做的改变,但希望一切都会变得更好一点。但在迪士尼周围,该公司为推出其旗舰流媒体服务而构建的技术正在开始重塑一切在表面下的运作方式。从这个意义上说,迪士尼+的收购规模比看上去还要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