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英国的Spotify用户现在可以享受基于视频的教育课程

导读 主要以音​​乐流媒体而闻名的Spotify正在进军教育内容领域,在英国推出基于视频的课程。Spotify与BBCMaestro、PLAYvirtuoso、Skillshare和...

主要以音​​乐流媒体而闻名的Spotify正在进军教育内容领域,在英国推出基于视频的课程。Spotify与BBCMaestro、PLAYvirtuoso、Skillshare和Thinkific等教育科技公司合作,旨在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内容涵盖主题的学习机会分为四个不同类别——制作音乐、发挥创造力、学习商业和健康生活。

高级订阅者和免费用户都需要购买课程

这项新功能允许英国用户直接在Spotify应用程序中访问视频课程以及他们喜爱的音乐和播客。Spotify旨在挖掘其高参与度的用户群,并为他们提供适合他们兴趣的优质教育内容。

高级订阅者和免费用户都需要购买课程。不过,Spotify指出,用户在决定购买额外课程之前,可以免费尝试每门课程至少两节课程。Engadget指出,该系列的价格范围为20英镑(25美元)到80英镑(101美元),无论订阅者的订阅级别如何。

Spotify上包含的视频课程为教育创作者提供了一个接触更广泛受众并扩大影响力的重要机会。Spotify指出,一半的SpotifyPremium订阅者喜欢教育或自助主题的播客。因此,该平台的用户群对教育内容有明显的需求。Spotify的一位代表告诉TheVerge,进军教育内容的原因是方便用户在单个应用程序中获得更多内容,而且他们将能够提醒用户他们的课程。

然而,在Spotify上推出基于视频的课程也带来了一些挑战,特别是在应用内购买方面。由于苹果和谷歌的交易费用,iOS和Android用户无法直接在应用内进行购买。

如何在Android和iOS上进行购买?

Spotify已经实施了变通办法,例如在Android上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购买链接。在iOS上,由于苹果的政策,Spotify无法做到同样的事情。不过,iOS用户可以访问Spotify的网络界面并从那里完成操作。

在审核方面,Spotify将执行其平台政策,以确保课程遵守其指导方针。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举报机制来标记任何违反Spotify规则的内容。虽然Spotify正在从通过其平台销售的课程中收取佣金,但具体比例仍未披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