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捷豹EPace因软件问题被召回

导读 捷豹路虎北美公司因软件问题在美国市场召回了2,842辆捷豹品牌入门级跨界车。更具体地说,由于汽车配置文件中的设置不正确,刹车片磨损警告...

捷豹路虎北美公司因软件问题在美国市场召回了2,842辆捷豹品牌入门级跨界车。更具体地说,由于汽车配置文件中的设置不正确,刹车片磨损警告灯可能不会出现在组合仪表上。

塔塔汽车公司旗下的捷豹路虎在收到一份声称不显示情况的内部报告后于2023年11月意识到这一问题。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产品安全与合规委员会立即启动了一项调查,并于2024年2月提交给召回决定委员会。

由于某种原因,召回专家花了一周多的时间来审查上述问题。最终,召回判定委员会……咳咳……判定上述非显示情况违反了轻型车辆制动系统的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135。更重要的是,我们当中不太喜欢机械的人可能会忽略磨损的刹车片增加的制动噪音。

目标汽车配置文件由捷豹路虎提供,至少有四个E-Pace专用版本:M9C3-1A324-AD07、N9C3-1A324-AA12、P9C3-1A324-AB06和R9C3-1A324-AE04。正如暗示的那样,该公司将通过跨界车最重要的OBDII端口更新配置文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车主通知必须等到5月10日才能收到。与此同时,车主可以通过在捷豹的召回门户上运行17个字符的VIN,轻松确定他们的英国跨界车是否被召回。上述2,842辆汽车是在2020年11月11日至2023年10月10日期间生产的2021至2024年车型。

车辆识别号范围在SADF12GX4M1014560和SADFL2FX5R1044721之间。尽管SA通过SM代表英国,但请记住,捷豹最实惠的运动型多用途车并非由捷豹制造。合同制造商麦格纳斯太尔在奥地利格拉茨的GRSupra和Z4工厂组装E-Pace。

捷豹E-Pace基于RangeRoverEvoque和LandRoverDiscoverySport的高级横向架构,于2017年7月推出2018款车型,在美国的起价为38,600美元。截至发稿时,该地区唯一可用的规格是P250AWDR-DynamicSE,不含运费和可选配件,售价为49,500美元。

对于一辆246马力的小型跨界车来说,这是最高的价格,不是吗?P250AWDR-DynamicSE的核心是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八速变速器相连。

尽管价格相对昂贵,但E-Pace确实配备了大量标准套件。亮点包括车库门开启器、无线设备充电、Meridian音频系统、带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的PiviProConnectedNavigationPro信息娱乐系统、电动尾门、LED外部照明、DuoLeather运动座椅、固定全景车顶和加热转向系统车轮。与目前可供订购的其他捷豹汽车类似,E-Pace将于今年停产,取而代之的是基于捷豹电动架构的电动汽车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