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Novitec的法拉利GTC4Lusso是一款高雅改装的V12GT

导读 自2020年马拉内罗工厂停产以来,法拉利就不再生产GTC4Lusso。然而,跃马的射击制动器(是的,这是真正的射击制动器)经过一些有品味的修改后...

自2020年马拉内罗工厂停产以来,法拉利就不再生产GTC4Lusso。然而,跃马的射击制动器(是的,这是真正的射击制动器)经过一些有品味的修改后再次出现在Novitec的雷达上。

一眨眼,你就会错过这些变化。然而,法拉利的粉丝群已经注意到了稍厚的前裙板。挡泥板鳃也在名单上,并且后扩散器也进行了调整。该车采用银色漆面、多个黑色装饰、后隐私窗以及撒有金属装饰的米色皮革内饰。

沃森在车轮上签名。它们被称为NF11,有20、21和22英寸可供选择,起价分别为10,000美元、10,400美元和10,800美元。有兴趣的人士可以从48种可用饰面中选择一种,以及一系列额外配件,例如阀杆盖和钢坯运动中心盖。

页面底部嵌入的社交媒体帖子还透露,这款法拉利GTC4Lusso具有经过调整的悬架和全新的排气系统。前者使车身更接近地面,有助于增强运动姿态,后者改善了音轨并略微提高了发动机的输出。

我们无法知道这款超级跑车有多少动力,但几年前,当他们首次推出其升级包时,Novitec谈到了额外的98马力(99马力/73千瓦)和90磅英尺(122Nm)的扭矩,由适用于发动机控制单元(ECU)的即插即用模块提供。

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778hp(789ps/580kW)和604lb-ft(819Nm)的扭矩。为GTC4Lusso提供动力的自然吸气6.3升V12发动机在8,000rpm时产生680hp(690ps/507kW),在5,750rpm时产生514lb-ft(697Nm)扭矩。它的转速最高可达8,250rpm,并与七速DCT和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

此配方可在3.4秒内实现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GT4Lusso的规格表显示最高时速为208英里/小时(335公里/小时),平均油耗相当于14.6英里/加仑(16.1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总量为366克/公里。据说Novitec的项目比原厂法拉利快了十分之三,并且最高时速也略有提升。

没有办法知道这辆由V12驱动的宏伟日用车是出于营销目的还是出于特殊委托而进行了调整。然而,自从GTC4Lusso的生产四年前结束以来,我们倾向于后者。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祝贺车主选择了这种外观,它符合所有正确的要求,不像其他基于这辆车的项目来自不同的改装商,包括Mansory。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