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Airtable为付费用户带来人工智能摘要

导读 随着AirtableAI的全面推出,生产力平台Airtable正在为所有用户带来生成式AI摘要、分类和翻译。微软和谷歌等公司已将人工智能功能集成到其生...

随着AirtableAI的全面推出,生产力平台Airtable正在为所有用户带来生成式AI摘要、分类和翻译。

微软和谷歌等公司已将人工智能功能集成到其生产力产品中。但Slack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大多数办公室工作人员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主要用于总结和写作帮助。该公司现在也提供人工智能功能。这些新功能将使Airtable成为看到生成式人工智能作为生产力工具的潜力的最新平台,它可以根据公司在其工作空间中拥有的信息生成内容。

Airtable已经成为用户的工作流程数据存储库,为人工智能作为生产力工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案例研究,因为它可以将不同卡片和表格中的信息汇集在一起​​。它还使Airtable更接近一体化服务,涵盖从组织团队到向客户推送专门定制的内容等各个方面。

Airtable全新的人工智能摘要和见解功能让客户能够快速了解​​其工作空间中的信息,并与团队其他成员分享见解。它还会自动将类别和标签应用于信息,并将任何操作项目发送给相关团队。在同一工作空间内,AirtableAI还允许用户点击按钮来生成电子邮件或社交帖子。它还会将数据翻译成其他语言,同时保持与原始内容相同的语气。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其人工智能功能可以理解哪些语言。

工作场所一直有兴趣引入生成式人工智能来帮助员工提高工作效率。

该公司表示,人工智能功能是“付费、选择加入的功能,只有购买并打开后才能启用。”Airtable将提供500个AI积分的免费试用,足以执行500个公式或匹配记录、10篇博客文章或50次翻译。此后,客户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起价为每个座位每月6美元,每年支付。管理员还可以选择为特定工作区或所有用户激活该功能。

AirtableBeta版已与包括AWS在内的1,200多个组织测试了其AI功能。AWS还通过其模型存储库AmazonBedrock提供了用于构建其产品的AI模型Airtable。客户可以利用Airtable与AmazonBedrock的合作,通过不同的AI模型访问AirtableAI功能。目前,用户可以选择OpenAI的GPT-3.5和GPT-4或Anthropic的Claude模型,但该公司表示将提供更多模型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