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A24发布皮囊之下导演新片兴趣地带恐怖预告片

导读 A24发布了乔纳森·格雷泽(JonathanGlazer)令人极度不安的《兴趣区》(TheZoneofInterest)的首部预告片。这部历史剧讲述了奥斯威辛集中营指挥...

A24发布了乔纳森·格雷泽(JonathanGlazer)令人极度不安的《兴趣区》(TheZoneofInterest)的首部预告片。

这部历史剧讲述了奥斯威辛集中营指挥官鲁道夫·霍斯和他的妻子海德薇“努力在集中营旁边建立梦想生活”的故事,同时却忽视了隔壁发生的难以形容的恐怖。

“无论你来自哪里,都要尝试将这些人展示为人,而不是怪物;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格雷泽告诉Deadline。“最大的罪行和悲剧是人类对其他人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很容易与他们保持距离。”

改编自马丁·艾米斯的同名小说,演员包括克里斯蒂安·弗里德尔、桑德拉·胡勒、约翰·卡尔特豪斯、路易斯·诺亚·维特、内勒·阿伦斯迈尔、莉莉·法尔克和美杜莎·克诺普夫。这部电影是格雷泽继2013年由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皮囊之下》之后的首部影片,该片获得了无数赞誉,包括在BBC世纪100部最伟大电影排行榜上排名第61位。

该影片在2023年戛纳电影节上进行全球首映,获得全场六分钟起立鼓掌,并荣获四项大奖:大奖、国际影评人联合会奖、原声带奖和CST艺术家技术奖奖。弗里德尔在蒙特克莱尔电影节上被授予突破表演奖,他将于10月29日放映后领取该奖项。

《兴趣地带》将于2023年12月8日在北美上映。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2023年及以后最激动人心的即将上映电影列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